单位简介

一、 南京大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大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为卷烟工业和复烤工业提供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智能化产品与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产品分布了卷烟加工过程的全产业链。并积极拓展制药装备、汽车制造在线质量检测等更广阔的工业4.0应用领域。

2014年1月24日,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是南京市首批登陆“新三板”的企业之一,证券简称:大树智能,证券代码:430607,从而由一家民营的家族制企业转变为采用现代企业制度的公众公司。

公司目前总人数为159人,其中科技人员100人,科技人员占总员工的62%。技术团队包括江苏省企业博士集聚计划人才、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博士、硕士、对口院校的专家教授等高层次人才。

2.主要产品

大树智能长期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创新,在机器视觉在线自动检测技术领域,拥有强大的系统集成和研发制造能力。公司组建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机器视觉在线图像检测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先后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二、 南京大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南京大树科协成立于2016年,科协会员100人。南京大树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联系方式